双面秦始皇 《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火爆亮相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官方

一方面是雄才伟略、善于排兵布阵的大秦王者,另一方面却是阴狠毒辣、精于机关秘术的大秦死士,哥们网《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双面秦始皇”火爆来袭。这一次,身处《大秦外传》征战的你在面对“双面秦始皇”之时,势将感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竞技体验,或气势磅礴的沙场屠戮,或惊心动魄的机关对决……而你又能否全部Hold住呢?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一番吧!

【双面秦始皇来袭 掀开PVE新篇章】

作为《大秦外传》最新推出的世界BOSS,双面秦始皇与之前所出现BOSS皆不同。战斗中,它将呈现出“雄才”与“死士”两种截然不同的战斗形态,进而自由改变自身进攻、防御、速度等不同方面的属性值,甚至是所拥有的专属技能。这也就意味着,玩家与双面秦始皇对战,绝不能采用单一的作战策略,而是要根据双面秦始皇战斗形态的变化而加以策略调整。相信如此新颖的PK设定,一定能为玩家带来更为刺激的挑战体验。

双面秦始皇 《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火爆亮相

【排兵布阵战沙场 统御千军战秦皇】

想要战胜“双面秦始皇”,就必须对它的战斗形态有所了解!《大秦外传》中,处于“雄才”状态下的双面秦始皇血量值厚,且还具备召唤万千兵马的特殊技能,可谓是能够让玩家越战越难,直至力尽而亡。为了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直击秦皇BOSS方为王道。而直击秦皇BOSS也非常简单,就是玩家可无视其召唤出兵马俑小怪,专注于攻击总BOSS,迫使其转换形态。无需担心,秦皇BOSS召唤出的小怪攻击力不高,相信你一定可以撑住。

双面秦始皇 《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火爆亮相

【墨家秘术论谋略 破解机关玩心跳】

《大秦外传》对战“双面秦始皇”过程中,秦皇BOSS在血量不足50%时就会自动转换成“死士”战斗形态。玩家需注意,此“死士”并非指秦皇BOSS会莽打莽撞,而是说它会化身墨家门徒,在战斗中使用机关鸟、滚石、地刺等机关秘术对玩家展开攻击,每一次都是妥妥的机械战。这时候,玩家就不能无视这些机关,而是要凭借娴熟的操作手法躲避其攻击,否则,最先丧命的必定是你。

双面秦始皇 《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火爆亮相

【海量奖励挡不住 一战成名耀大秦】

挑战难度颇大,那奖励又怎么可以不丰厚呢?《大秦外传》中,玩家只要能够战胜双面秦始皇,除了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值、珍贵装备道具的奖励之外,系统还将根据玩家在战斗中的表现,给予大家相应的英雄称号。不要小看了这个英雄称号,它所将带来的属性值加成绝对是你无法想象的,势将让你一秒钟变身强者,荣登英雄榜。

双面秦始皇 《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火爆亮相

哥们网《大秦外传》最强世界BOSS“双面秦始皇”火爆亮相,更为精彩刺激的寻秦冒险旅途也随之开启。如果你是热衷于PVE竞技的冒险达人,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宴,毕竟一次PK,两种体验的战斗并不多见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大秦外传》。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http://daqi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