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君王梦《大三国》国王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新将宠登场 《大三国》战斗伙伴再升级   

大三国副本系统

成为位尊九五、权倾天下的君王,是所有热血男儿的终极梦想。而蜗牛革新策略页游大三国》则让你梦想成真。《大三国》有着鲜明的王国系统,真实的世界地图,将王权与土地还给每一位玩家。游戏中,魏、蜀、吴三国的国王将直接从玩家中产生,国王是一个国家的命运的掌舵者,并能享受一呼百应的至尊权力体验——改写历史,由你做主!  

载舟覆舟得民心者当国王  

在游戏中,每个国家都有一名国王,国王由排名第一公会的会长直接担任。这一设定决定了国王并不一定是游戏内个人实力最强的人,而一定是最有见识和远略的领导者。正如韩信所说:“陛下不能将兵,而善将将,此乃信之所以为陛下禽也。”优秀的领导者并不一定要求自己多能带兵打仗,而一定要能团结手下的一帮弟兄。如果你以为坐上国王的宝座之后,就高枕无忧了,那就大错特错了,游戏中每周都会重新选举一次国王,如果你不居安思危,终日骄奢淫逸,最终导致众叛亲离,第一公会的排名,迟早也会被激烈的公会竞争挤下去。因此在《大三国》中,得民心者得天下,想一直稳坐国王宝座,就必须学习成为一个贤君明主。  

成就君王梦《大三国》国王系统曝光

国王界面  

成就君王梦《大三国》国王系统曝光

国家对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