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志经验心得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新手常用问答

大三国志武将怎么招募?

大三国志猛将技能有哪些?

首先进入游戏,根据剧情,故事从黄巾起义开始。此时,正值群雄割据,天下大乱,贤士纷纷选择自己的主公。玩家此时开始创立角色,游戏中共有武将和谋士两种职业以及魏、蜀、吴三个国家可供玩家选择。进入游戏后会有新手引导。  

根据游戏中的提示选择相关选项,可以逐步推动剧情的发展。在屏幕的右边是任务系统,玩家可点击其中黄色的字体,领取当前任务,当任务完成时,任务系统中会出现绿色字体“领取奖励”,玩家可以领取任务相关奖励。游戏中的任务分为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主线任务是玩家必做任务,玩家只有完成主线任务才能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支线任务为选择性任务,玩家完成支线任务,同样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玩家的资源量可以通过查看头像旁边的数值得到。主要数值有银两、金子、兵力和战功。战功可以用来进行武将培养,武将通过培养,将会具有更高的属性值,战斗力也会增强。玩家需要通过战争来获取经验和战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也会逐步开放更高等级的战场。  

游戏中的核心建筑是太守府,太守府的等级决定了其余建筑设施的等级。太守府等级提高之后,也将会开放更多的建筑系统。游戏中建筑的建造需要一定的时间,每次建造所消耗的时间,都会累计在时间池之中,当累计时间超过3小时之后,玩家将无法建造更多的建筑。玩家需等待时间恢复,才可建造更多的建筑。  

声望系统在游戏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玩家达到一定的声望值时,可以升级城镇规模。每次升级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等资源,同时,开放高一级建筑的建造权限。同时,玩家还可凭借自己的声望招募三国时期的将领。随着声望值的增长,可以招募的将领也会增多,当声望值达到一定程度后,还可以招募名将。这些名将无疑会给部队的战斗力带来巨大的增长。  

游戏中的所有将领都可以佩戴相应的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会给予这项将领属性和战斗力上的提升,而且武器装备可以升级,等级越高的武器装备,带给武将的提升也会越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