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志武将怎么招募?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新手常用问答

大三国志经验心得有哪些?

大三国志猛将技能有哪些?

正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自古以来,每个傲世帝王的手下都是良将如云,而且各个都是志虑忠纯、忠心耿耿之辈。或许可以说,为君王者,得良将便可得天下。因此,如何招募关羽、赵云、吕布这样的千古悍将,是所有《大三国志》玩家关心的话题。在《大三国志》中,武将的招募方式极为简单,九成以上的武将都可以通过声望来招募——这使得玩家之间的竞争更加公平、透明。  

声望招募以德服人  

不管是以德服人的刘备,还是用人不疑的曹操,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便是名声遍布天下。俗话说良禽择木而栖,只要君主誉满天下,前来投靠的猛将谋臣自然趋之若鹜。在《大三国志》中,包括吕布这种顶级悍将,都仅仅需要达到相应的声望要求,便可招募。在《大三国志》的UI界面中,屏幕下方的经验条并非是主角经验,而是声望等级,足见其重要性。在游戏中,增加声望的方式极为丰富。其一,玩家在进行升级建筑、升级科技、攻打战役等日常行为时都可获得声望。其二,玩家在好友界面中赠予好友鲜花,修好外交关系,亦可得到声望奖励。其三,匈奴来袭、占山为王、五关六将等趣味横生的日常活动也有大量声望相赠。最后,玩家还可以在商人那里重金购买声望护符,不失为一条捷径。  

丰富玩法锦上添花  

除了声望招募以外,《大三国志》中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武将获得方式,如玩家称帝、占山为王和卡牌收集的活动奖励等等。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武将获取方式仅仅是“调味品”而已,不占到所有武将的10%。在《大三国志》中,魏蜀吴三个国家的国王是由玩家选举、从玩家中产生的。成为三国君王的玩家,可以根据阵容分别招募刘备、曹操、孙权。在占山为王玩法中,玩家要讨伐一座座山寨,当山寨被玩家所征服,就进入了安抚状态,持续用金银珠宝对山寨进行安抚,则会进入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武将礼包,双击武将礼包即可获得相应武将。  

占山为王玩法  

收集卡牌兑换武将  

卡牌系统,是《大三国志》中极为新颖的一种玩法系统。玩家在完成日常任务时,会获得一张卡牌。卡牌会根据武将的派系划分卡牌包,比如关羽、张飞、黄忠、马超、赵云属于“五虎包”,小乔、甄姬、孙尚香、貂蝉、黄月英这些美女则归属于“风月包”,玩家收集齐一包卡牌之后,便可获得一个武将礼包,能开出高品质的武将!顺便一提,游戏中的武将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橙色武将是比较少见的,如吕布和貂蝉这对极品乱世鸳鸯。但是,只要你的人品够好,在武将礼包里开出橙色武将也是有可能的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