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志背景解析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游戏特色有哪些

大三国志游戏职业介绍

大三国志休闲玩法揭秘

论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东汉,原本乃是富强之大国。军队骁勇善战,屡次大败匈奴,逼其逃窜欧洲;商业繁荣,班超出使西域,延长丝绸之路,直至欧洲;科技发展,蔡伦造纸文明千古,张衡地动仪流芳万世。“光武中兴”造一时之盛世,比肩贞观。直至汉章帝之时,依旧天下安平,百姓殷富,一副太平盛世的景象。  

就算这样一个伟大的朝代,同样躲避不掉衰落的命运。汉章帝虽贤明,却开大肆任用外戚之先河。其在位之时,尚可掌控外戚,为己所用。待其崩,继位的汉和帝仅仅是个黄口小儿,无力掌权,外戚心生贪念,欲独揽政权,朝廷内外开始纷乱。外戚刚除,宦臣又起。宦官之腐败,更甚外戚。再加上边疆战事不断,国势日渐疲弱。人祸惹天灾,适逢全国大旱,颗粒无收而赋税不减,饥荒、瘟疫接踵而至,民不聊生。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张角自称入山采药时偶遇“南华老仙”,受之《太平要术》,遂开始散施符水、念咒治病,还能呼风唤雨,自称太平道人、大贤良师,创太平道,又名“黄老道”,登高一呼,招揽天下走投无路、饥寒交迫的农民起义反抗,迅速召集数十万信徒。众信徒都头绑黄巾为记号,象征要取代腐败的东汉。  

在偏僻安宁的小村庄里,你安静地睡着。睡梦中,你听到远处传来奇怪的声音,敲锣生,金属尖锐的碰撞声,马鸣与人的哭腔。你努力睁开双眼,看到眼前的村子在熊熊大火中燃烧。黄巾贼喊着救国的口号,却做着烧杀抢掠的罪恶之事。眼看一个小女孩就要惨死于黄巾贼的刀下,你奋不顾身冲了上去。  

从此,乱世之中,诞生了一位新的英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