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测在即《大三国》官网上线、视频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经验心得有哪些?

大三国志休闲玩法揭秘

今日,蜗牛首款三国题材战争策略页游大三国》官网正式上线,首部宣传视频也同时曝光。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除了保留了策略游戏的核心玩法之外,突破性地采用劲爆畅爽的RTS即时战斗模式,一改传统策略页游自动战斗的陈旧和乏味,再加上流光溢彩的光影画面效果,正如官网SLOGAN所展示的那样,这必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策略页游“革命作”。  

官网地址:http://dsg.woniu.com/  

开测在即《大三国》官网上线、视频首曝光

官网截图  

【视频首曝光四大特色掀策略页游革命】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1MjI1MTM2.html  

1.流光溢彩的视觉享受  

革新的图像引擎技术,是《大三国》相比同题材页游最为明显的突破。游戏蜗牛拥有十几年的端游开发经验,高端的图像引擎技术,成熟的美术团队,使得页游的画面也具有媲美端游的效果。游戏中的人物、坐骑和武器模型上都添加了精细的光影效果,华丽程度突破了2D页游的极限。无论是云雾飘渺的战场地图,还是光华夺目的神兵利器,流光溢彩的人物造型和坐骑,都将为玩家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开测在即《大三国》官网上线、视频首曝光

光华四射媲美端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