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52PK整理

  万众期待的革新“RTS+SLG”三国策略页游大三国志》,正式于今日14:00开启技术首测。玩家们终于可以结束漫长的等待,亲身领略这款划时代的三国策略大作的魅力。游戏历时三年精心打造,首次将酣畅淋漓的即时战斗操作融入到三国策略页游之中,彻底颠覆传统策略页游,带给玩家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势必在今夏卷起一股策略页游的新狂潮!

  激活码领取:

  【畅爽操作 彻底告别数据流战斗】

  畅爽的即时战斗模式,开创了三国策略页游的先河。《大三国志》采用《帝国时代》、《魔兽争霸》等RTS游戏的即时战斗模式,英雄和士兵可以分开操作,亦可用鼠标左键圈选编为一队,统一操作。蜗牛采用最先进的页游引擎技术,使得玩家可以方便地使用鼠标右键及时调整部队走位,并按下Q、W、E、R等快捷键控制多个英雄实时释放技能。甚至将鼠标靠近屏幕边缘,地图画面也会随之卷动。游戏中的技能丰富多彩,涵盖了AOE、减速、眩晕控制、BUFF、DEBUFF等几乎所有技能类型,操作起来,玩家可以享受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快感。无比流畅的激烈操作,让玩家肾上腺素激增!千军万马,全在指尖掌控之中!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即时战斗操作定胜负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彻底告别数据流战斗

 

  【称霸天下 真实自由的策略玩法】

  虽然酣畅淋漓的即时战斗是游戏的核心特色,但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游戏,策略玩法自然必不可少。除了建造、内政、屯兵、外交、攻城等一般的三国策略游戏都有的元素之外,《大三国》更是将国家的命运直接交付给玩家手里。游戏中有着鲜明的王国系统,真实的世界地图,将王权与土地还给每一位玩家。游戏中的国王拥有对敌方名城宣战的权利,可以选择攻打任意国家的任意城池,将全国玩家的力量集中起来一同攻伐。若顺利拿下敌城,则可拥有其附属的领土,获得无数的宝藏和资源。至于是“联吴抗曹”还是“联曹抗吴”,“远交近攻”还是“近交远攻”,则完全取决于玩家们的军事决议。这一次,历史将真正被你改写!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真实自由的万人国战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再现群雄割据的乱世

 

  【光华四射 美轮美奂的精致画面】

  《大三国志》汇集了游戏蜗牛最优秀的美术团队,高端的图像引擎技术,丰富的游戏美术经验,使得页游的画面也具有媲美高端网游的效果。游戏中的人物、坐骑和武器模型上都添加了精细的光影特效,华丽程度突破了2D页游的极限。无论是云雾飘渺的战场地图,还是光华夺目的神兵利器,抑或是流光溢彩的人物造型和坐骑,都将为玩家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另外,无论是充满古典气息的内城场景,还是细致唯美的世界风光,都表现得非常逼真。游戏更将众多千古战场的风貌特征真实还原,清晰的展现给玩家,色彩鲜明,感染力极强。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流光溢彩的视觉特效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光华夺目的技能效果

 

  【绿色消费 打造免费玩家新天堂】

  绿色消费,是一种以物资可回收利用为核心的新型生态消费模式。《大三国志》全力打造绿色页游概念,切实维护玩家利益,除了取消所有的“功能点消费”之外,还重磅推出了“出售装备返现金”这一革新模式,建立起类似《暗黑3》拍卖行的国家商店系统,实现了废物的回收,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消费页游。游戏中所有实力都可通过免费途径获得,不存在任何付费玩家的特权。这一设定缩小了付费玩家与非付费玩家之间的差距,让《大三国志》成为非付费玩家的新天堂。

 

真操作·强策略 《大三国志》今日技术首测

卖装备返"现金"让利玩家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