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官方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自古以来,为国家开疆辟土是每个热血男儿心中的梦想,而其中避免不了的就是无穷无尽的热血攻城战。蜗牛革新策略页游大三国志》采用即时战斗模式,玩家每一时刻的操作都可能影响战局,彻底告别陈旧的“数据流”时代。《大三国志》打造了真实、自由的PVP攻城战玩法,胜利的国家将会获取城池,失败的国家将会失掉土地,让玩家有机会改写历史。游戏中的攻城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宣战阶段、攻城阶段和版图重新划分阶段。下面就让我们去具体看一看。

  1.宣战阶段

  攻城战的第一步是宣战。《大三国志》按照魏、蜀、吴划分为三个阵营,有着真实的官职系统。从十骑长到讨逆将军,玩家只需要积累战功即可,而到卫将军、大都督等职位,则需要从玩家之中选举产生。至于九五至尊的国王,则由本国最强公会的会长直接担任。国王拥有无限的权力,可以任命左膀右臂——大将军和丞相,让他们享受高官厚禄和统兵特权,并决定国家科技的走向。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国王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国王拥有对敌国城池宣战的权力。原本名城战在《大三国志》里属于周常活动,但是在技术测试服里,为了让大家享受更快更爽的游戏节奏,现在已经改成了日常!每天的20:00到22:00是名城战的战斗时间,届时所有2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进入名城进行攻城战斗。除此之外的任意时间,国王都可以对与本国接壤的敌对城池进行宣战,同时宣战的城池数量与军机处的等级有关,一开始只能宣战1座城池,等到军机处达到Lv.10,则可最大同时宣战5座敌方城池。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对敌国城池进行宣战

 

  对哪些城池宣战,一定是国内、国际之间的政要们商讨过后的结果。众所周知,三足鼎立,若两者结盟,则第三国危矣。因此谨慎选择结交、交恶的国家,是每个国王的职责。倘若国王不作为,或者一周内没有上线,耽误了国家大事,则会自动被弹劾,由新的玩家来担纲重任。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霸气攻城原画

 

  2.攻城阶段

  每晚19:30,宣战城池将不再可以被更改,同时各国的精英们就开始汇聚在要攻打或防守的城池周围。进入战斗场景后,双方各自在战场布阵以待,等到准备时间结束后,双方可以自由开启战斗。国战场景地图宏大,玩家们可以在地图上自由发挥,无论是选择适合攻击的圆阵,形成四面合围之势,还是以正面冲锋为主的方阵,都将取决于玩家们之间在国战之前的军事决议。进攻方在战斗时间内击破防守方本阵即算胜利,如果在战斗时间内未击破本阵则防守方胜利,在整个国战时间内进攻方可以不停的尝试进攻,一旦进攻方胜利及整个国战结束。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城墙缺角杀入城中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城内展开激烈厮杀

  《大三国志》采用RTS即时战斗模式,每位玩家都可以操作多个英雄和多个单位,4种常规兵种和攻城兵种让玩家有丰富的选择,十余种阵法则增加了战斗的变数。玩家可以使用Q、W、E、R等快捷键控制英雄迅速释放技能。游戏中的技能非常丰富,涵盖了AOE、控制、减速、BUFF、DEBUFF等多种技能,操作起来可以享受到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的快感。而多人的攻城战PVP战斗中,绚丽的技能就会像雨点一般砸像每一个单位,让玩家的肾上腺素激增!万箭齐发,万马齐喑,旌旗蔽日,真实残酷的攻城战场景在《大三国志》中完美再现。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在港口的本阵旁展开决战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游戏攻城原画

  3.版图重新划分阶段

  战争是残酷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在《大三国志》中,攻城战胜利的一国,将会得到该城,以及该城周边的附属领地,享受无尽的宝藏和资源。浩荡华夏,唯有洛阳、成都、建业这3大首都不可被攻占,其他城池均在等待玩家去攻伐,去掠夺。昔日曹操大败于赤壁,关羽痛失荆州,让世人叹惋,而在《大三国志》中,玩家则可以改变这一切,逆转历史,铸就属于自己的三国辉煌!

演绎真三国 《大三国志》攻城战来袭

版图重新划分 孤蜀岌岌可危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