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也锁不住二乔 大三国志新增女英雄曝光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官方

“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自古以来,在战场上女性都是以一种娇弱、柔美、丝毫无抵抗能力的形象而存在,甚至沦落为男人的“战利品”。然而,在蜗牛史诗级三国策略页游大三国志》中,大乔、小乔、孙尚香、貂蝉等等绝色红颜,纷纷登上战场,化身为恐怖的粉红杀手,各个都能呼风唤雨,逆转乾坤!千万不要被她们艳丽的身姿迷惑哦~

【大乔——战场赤色美魅影】

品质:四星橙将

定位:纯法术输出型谋士

综合评分:★★★☆

大乔最拿手的“绝活”要属她对雷电的控制,她拥有着“大师级雷暴术”,能在3*3的范围内造成5倍的技能攻击的伤害!如果对方站位过于密集,大乔几个雷暴术下去,便可在须臾之间灭敌数万!不过,作为入门级的史诗级武将,大乔的生存能力稍差,因此精细地控制她的走位,防止走位靠前、避免被敌方集火,是每一位大乔操控者必须注意的要点。在《大三国志》中,只要你连续登录7天就可以免费把大乔抱回家!神级法术杀伤谋士向你招手,你还在等什么?!

铜雀也锁不住二乔! 《大三国志》新增女英雄曝光

精通雷电控制的大乔

【孙尚香——百步穿杨神弓手】

品质:四星橙将

定位:具有一定法术输出和限制能力的猛将

综合评分:★★★★

如果你认为猛将都只能“平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孙夫人作为一个远程猛将登场,却同样拥有比肩谋士的不俗的法术输出和限制能力。孙尚香拥有的“洪流”技能,能造成3*3范围的4倍技能伤害,伤害虽然比大乔的雷暴术低,但是却附带40%的减速效果。中了洪流的敌人,如同深陷泥沼,寸步难行。除了不俗的法术和控制能力外,在《大三国志》的战场上,她的箭术也可与弓神黄忠比肩,箭无虚发,发发毙命!其拉弓力道非常刚烈,竟然让箭矢幻化为紫色的电光,任何敌人都抵挡不了她婉如潮水的射击。

箭无虚发的孙尚香

箭无虚发的孙尚香

绝美女武将形象

绝美女武将形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