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大三国志》即将开放120级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官方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句话用来形容策略页游大作《大三国志》再合适不过了。应玩家们的强烈要求,游戏在即将更新的春节贺岁版本中,将游戏的等级上限提升至120级。玩家们也终于能够结束漫长的等待,在百级之后的杀场一较高低。百级之后究竟有什么?我们今天就来先睹为快!

毫无疑问,百级之后,首先要出现的就是伴随着每个玩家一路成长的野怪。此前版本中,野怪的最高等级为100级,等级提高之后,110级和120级的野怪也将会出现在各位玩家的眼中。这两种等级的怪物,玩家在刚接触他们的时候,肯定会感到一定的不适应。因为他们的实力较之前的那些野怪,的确是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他们会与玩家一样,具有五武将和五队兵的作战阵容,同时他们的兵种也会与玩家们的兵种形成相克关系。孰胜孰败,就在于玩家们的临场阵容了。

众将士一起打野

众将士一起打野

伴随着等级的提高,相应的装备也会随之出现。新版本中,5级是一个装备更换的周期,也就是说,玩家每升5级就可以更换一次装备。新版本共提供了六套装备供玩家选择,分别是110级、120级的紫装和橙装,以及105级、115级的红色套装。橙色品质的装备最好,这也是游戏中的神装,红色套装次之,紫色品质的套装是游戏中最基本的装备,也是国库中唯一能够购买到的装备。当然,装备的属性也会根据品质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品质越高、等级越高,属性也越好。小小透露下,120级的橙色盔甲,能够给武将提供181万的血量加成。怎么样?是不是惊呆了?

身披铠甲的孙坚

身披铠甲的孙坚

高等级的开放,相应玩法也会同步升级。例如,匈奴来袭、折戟沉沙、五关六将等等。他们在此前,给玩家们展现了一个万马奔腾,极具历史韵味的史诗三国。新版本中的玩法,同样会将这些特色保留,并在此基础上,融入更高的策略和挑战。武将技能的变化,兵种间的互补搭配,都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趣味和挑战。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中,充分分析每一关武将和兵种间的搭配,通过阵型、武将以及兵种的组合来获取战场上的胜利。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伴随着版本更新时间的临近,更多的新版本内容,也将随后曝出。新版本,新战场,十八诸侯觊觎天下,谁才是真正的三国王者,等你来最终揭晓!

一战定天下

一战定天下

五虎将齐上阵

五虎将齐上阵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蜗牛2013年推出的一款3A级即时策略页游。产品以畅爽即时战斗为核心,辅以流光溢彩的唯美画面,打造史诗级万人大国战。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十八诸侯夺天下系统,玩家能够加入任意诸侯国,踏上乱世传奇之旅。通过国战,诸侯之间争抢领土,通过消灭并吞并其他诸侯,玩家有机会建国称帝,成为位尊九五的开国皇帝。游戏致力于让玩家感受历史风云由我主宰的巅峰体验。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官网:http://dsg.woniu.com

大三国志》腾讯微博:http://t.qq.com/dasanguozh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