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传化身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52PK整理

  天敢欺我我撼天,万劫不复亦无怨;千载封咒今将破,后世谣唱大神传。这是一个古老到唯有一些年岁悠长的神仙们还依稀记诵的传说。

  曾经有一位道法通玄的修道者,据说他之所以强大,皆因其身具神格!某天,应其不满于天地规则的掣肘,一怒之下挑衅天威,试图与天相争。天者,人字不通头,这便是天的威严。于是,降下天罚,将其肉身拘禁,更以无上神通将其神格封印,日夜以天火炼之。

  千年后,据说太上老君座下的小弟子,居然也是身具神格之人,这到底是造化弄人还是天亦有情?

  大神解封系统是神仙系统的辅助系统,玩家可以在神仙面板里可预览大神形象及阵法加成属性。

  玩家在新手村时即可接触到解封大神的剧情内容。将在副本中收集到解封大神所需的符咒并将大神解封。

  大神被解封同时开启怒气系统,角色攻击可获得怒气点,怒气槽集满时,可开启大神形态。

  开启大神形态后,角色的外形变成酷炫的大神形象,单攻、群攻、必杀技能均变成酷炫的大神神技,角色的基础能力获得大幅度提升,加入阵法的神仙提供的加成也将大幅增长。

  变身大神时,所有的攻击将不提供怒气点,变身时间结束后,外形、技能、属性上的变化都重置,并重新开始计算怒气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