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传家族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52PK整理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游勇散兵终归是成不了大气候的,家族系统便是游戏里为玩家提供的一个庞大的社交系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奋斗一起流血流泪,恣意的挥洒青春!

  一群人里总会有一个最是让人觉得安全觉得可靠的,这样的人天生便是领袖,在一个家族里,同样众望所归的那个人便是我们的族长。一族之长不仅要自己能力强大,要能冲锋在前,身先士卒,还要能严格治下,严于律己,这样方才能成为领袖群雄的那个。

  身为族员,同样也是责任重大,一个家族的兴盛衰败,不仅需要一个强大的领袖,也还需要一群忠义双全的强力族员!积极的参与各种家族活动,多多贡献各类珠宝,帮助提升家族等级,努力提高自身修为,勇于承担族内各类事务。

  其实,只要在战场上,大家能放心的把后背交给自己人,再多的付出,换来的便是最大的信任!

  玩家达到20级后,会需要选择加入阵营,加入阵营之后才可创建家族或者加入同阵营的家族中。

  刚创建的家族统一为1级家族,家族成员可通过为家族捐献珠宝,帮助提升家族等级,家族等级提升后,不仅能容纳更多的族员,还有更高的活动奖励;

  族员在家族内捐献珠宝时,可获得相应的家族贡献度,家族贡献度可以在家族商店里换取一些珍稀的道具。如果族员退出家族,则其相应的贡献度将被清零。

  如果有某位族长不得民心,族员们还可动用弹劾族长的功能,只要满足弹劾要求,就能行使自己的权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