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传神仙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52PK整理

  将传统意义中的神仙化身战宠,带给玩家一种颐指气使的强大感,符合大神的游戏概念。

  玩家可以收集中国神话里的各类神仙,从道教到佛教,从西游记到封神榜,各类出处的神仙共有24位,从低到高级分成白、绿、蓝、紫、橙、金6个品阶。

  神仙可使用神仙经验书进行升级,等级越高的神仙基础属性越强,战斗力越高。

  每个神仙都有1个攻击技能,1个辅助技能,1个加成技能。攻击技能和辅助技能可通过使用神仙技能书进行升级,等级越高攻击效果越强。

  将神仙放入神仙阵法位后,可激活神仙的加成技能,等级越高的神仙提供的加成效果更明显。

  放入阵法的神仙,还将影响角色化身大神时所能获得的属性加成。

  绿品及绿品以上品阶的神仙可使用升阶丸进行升阶提升成长率,成长率越高,神仙的最终属性值也就越高。品阶越高的神仙,可升阶的空间也越大,最多可对神仙进行9次升阶。

  前期培养的神仙可以通过神仙传承,将经验、技能书、升阶丸等提取给新的神仙。

  玩家可以通过神仙卡牌系统获得神仙跟随,还可以将多余的神仙合成技能书与升阶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