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途紫魂获取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紫魂,是在游戏中后期招募紫色武将的必备条件,紫魂的获取需用银币来兑换,并且等级越高获得同等数量的紫魂需消耗的银币越多(例:1级与130级的银币消耗差距在5倍左右)。

  在《帝途》6个测试区中,因前期礼包中包含的银币达300W+,因此在前期就开始使用银币配合金币获取紫魂是个不错的选择,适当利用好会带来些许的优势。

  具体玩法:

  当1级的时候第一天领取完全部礼包大概有150W银币,第二天第三天的礼包再领完累积越300W银币,并且连续登陆3天可获得免费的VIP1,而VIP1是开启兑换紫魂功能的必要条件。(当然,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不会等三天再开始游戏,这样会落后别人很多,得不偿失!)

  在第一天领完150W左右的银币礼包后,充值成为VIP1是个不错的选择,在1:50的充值比例下,充值VIP1仅需2人民币。

  当1级成为VIP1后开启紫魂功能,打开(武将--将魂),点击“紫魂”,然后使用银币继续成长1次,使用20金币安全成长2次,这样约可以获得80~100的紫魂,收获紫魂。

  玩法缺点:

  1、1级刷紫魂并非对所有玩家均适合,对于非RMB玩家,用落后三天的代价获取1级兑换紫魂的权利得不偿失。

  2、对于中小RMB玩家,1级成为VIP1及V1以上,也仅有150W左右的银币加上充值获得的银币可以用来刷紫魂,刷完紫魂后进入60级左右的前中期在装备的强化度上显然会落后于别人,可能导致等级,排名,实力方面的差异造成,直接影响资源收益低于别人。

  3、仅对于较大RMB玩家来说,1级多次充值获得大量银币,部分用来刷魂,部分留下发展,才是个较为不错的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