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头联盟战场MVP速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弹头联盟页游戏是一款新类型横版射击游戏,对于玩家的操作与射击技术有着很大的要求。尤其在不同模式的PVP战斗中,需要玩家对地图、角色、枪械、打法等选择有着很深的见解,这样才能顺利取胜。所以在弹头联盟页游戏中玩家是否能够称为高玩,只要进行一场PVP战斗,那么即可证明玩家的实力。  

第一步熟练移动爆头  

爆头与诸多单机射击类游戏一样,弹头联盟页游戏中可造成最大伤害的中枪点。在游戏内,玩家击中对方头部,即会大量减少对方生命值,等级相同则会一击致命。但由于弹头联盟页游戏横版的游戏视角,以及地图中存在大量跳跃点,所以玩家若想击中敌人头部,那么就需要不断的跳跃与移动,当弹道方向与敌人头部成为直线时,才能进行准确的爆头射击。这就需要玩家运用一些CS中“甩狙”与“跳狙”的手法。同时,此技术,也是弹头联盟网页游戏高玩必备与能力表现的第一素质。  

建议玩家前期可以进入PVE僵尸模式中,练习爆头与移动爆头。后期可以选择PVE“击杀关卡困难模式进行练习,这样会很快帮助玩家熟悉自己的武器射击性能与跳跃移动时的弹道方向。  

第二步学会躲藏  

弹头联盟页游戏中有许多风格迥异的地图,其跳跃点与路线、障碍物设定也有所不同。玩家可以在PVP建房时自由选择或随机。因为结构不同,所以每一张地图都有几个非常适合玩家卡位的障碍物。这对于部分新手玩家,与不熟悉地图的玩家们是非常好的“保命”与杀敌方式。站在障碍物后,玩家相当于固定炮台,基本可以观察到敌人移动的方向,并预判进行射击。如果玩家的跳爆手法很熟练,那么在战场中绝对会非常可怕。 

建议选择障碍物最后不要选择地图最上层,以及身后就是路的地方。否则大量敌人同时进攻或者从背后偷袭,将会带来很大的麻烦。除此之外,要优先选择有血包点的障碍物。  

第三步熟悉技能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共有四系技能,并分为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可带来攻击、防御、治疗、控制等效果,被动技能则是提供属性加成。此外,游戏中还提供了治疗系、工程系、侦查系、防御系四大技能体系。根据不同战事以及玩家枪械选择,可以配备不同技能上战场。如霰弹+闪烁突击、狙击+雷达、突击+生命赞礼等等搭配,需要玩家根据自身的打法选择不同的技能搭配,要知道技能选择是否对,将直接影响玩家在战斗中的表现与战绩。  

第四步人物枪械选择  

最后需要玩家们注意的地方,就是要学会根据不同PVP模式玩法,去穿戴不同的装备与人物角色。当然,这对玩家武器、人物、道具拥有量有一定要求。不过若玩家在前期购买时就能够优先选择话,那么也不会很麻烦。言归正传,人物与枪械选择是弹头联盟网页游戏PVP很重要的一个关键点,如进行夺旗模式,可以优先选择移动速度快,枪械重点低的人物与武器,这样可以对胜利有很大的帮助。而在混战模式中,根据参与人数,可以选择防御力高,近战攻击大的人物与武器,这样可以避免混战“敌人多”的现象,PVE亦是如此。总之,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枪械与人物选择是很深的一门学问。  

其实若想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成为公认的高玩,那么除了要具备以上四点素质外,最主要的是需要玩家能够有一套属于并适合自己的打发战术,而这个就需要玩家对游戏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且经常进行战斗,所以玩家们若想尽快成为战场屠宰者的话,那么还是要多打、多练、多研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