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头联盟防御型盾牌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互联网

  盾牌怎么会没效果呢,不是显示防御+90吗,这游戏本质就是有多样性的玩法,和各种战略的,只是我们大都喜欢拿狙拿枪打人的快感而已,没有去想怎么玩战略而已。从游戏中拥有各种武器,和各种技能就能看出来的。

  就拿盾牌来说,你如果你装备上盾牌再加上角色本身的防御在加上头盔、衣服的防御的话算起来也有180~190血量也有1600左右吧,人家拿突击枪的伤害最高也就200多吧,人家要打你多少下才会打死你。

  如果你在装备上防御零件,加血零件。防爆头零件。在弄上三个副手武器的零件,装备一件手枪或冲锋枪,在带上那个专属的防御技能:重武专精,在带个加血技能。

  你就会成为一个小队里的T, (肉盾、坦克)一个打不动的BOSS。再打连队赛的时候那会是多有趣,当然这种搭配也只能在连队赛、训练场里玩玩,至于打世界BOSS什么的还是算了、虽然这是理想化的,

  但说明这里面的各种武器和技能都有着不一样的特性和搭配,只看你怎么去发现而已啦。

  弹头联盟页游戏精彩推荐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PK技巧杀人指南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游戏特色玩法介绍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银币获取赚钱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