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 [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 [三国杀高操作武将]"/>

《弹头联盟》今日开启疯狂首测

发布时间:2013-11-05 来源:官方

今日,众多玩家期盼已久的年末收尾明星级力作——《弹头联盟页游戏》正式开启首次测试。这款由搜狐畅游自主研发,360游戏中心独家代运营的横版射击类休闲页游,以其诙谐幽默的人物设计,世界著名战争场景重现,上百种真实枪械武器,以及传统射击玩法与创新玩法的完美结合,为广大玩家演绎出一个追求操作、战术、养成的全新射击游戏体验。世界一号恐怖组织卷土重来,士兵们,准备出发!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首次测试,今日开启!

弹头联盟页游戏》首次测试,今日开启!

【进击的疯狂博士-背景故事】

弹头联盟页游戏》的世界中充满了暴乱与战争,而罪魁祸首就是掌握了世界最高水平军事科技的“麻原博士”。麻原是国际一号恐怖组织的头脑,性格残暴,做事疯狂,依靠自己极高的智慧,发明了许多生物类、生化类、机械类等高科技军事设备,来武装恐怖组织中士兵,导致世界战火不断,平民们死伤无数……如今,他的恐怖计划已经正式启动,而玩家们在游戏内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世界反恐作战中心”中的一名特种士兵。并依靠自己勇敢无非的精神以及高科技军事武器的帮助,不断击溃麻原的恐怖组织,最终还世界和平!

麻原博士原图展示

麻原博士原图展示

【个性角色-百种选择】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供为玩家们准备了近百位个性鲜明,能力特点突出的不同人物角色,使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口味”,去任意选择参战。同时,为了营造出一个充满趣味的游戏环境,《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特意采用了老版街机漫画式的画风,对角色的形象进行了诙谐幽默,搞怪夸张的“大头式”设计。而不同的角色,也将具备独有属性与能力,结合《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云角色”的选择特点,不仅能极大的满足玩家们对于个性的需求,还可以将作战时的策略体验,再次进行提升。

每个角色具有不同属性

每个角色具有不同属性

【游戏场景原现-真实战场】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为了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现代战争体验,以及原汁原味的战场射击乐趣,其场景设计取材,首先就选择了我们现实世界中曾发生过战争的地点,作为游戏内的主要场景。而在此基础上,《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也是将作战地区遍布到全球各地,所以玩家也可在游戏内,领略到世界各地不同地域风貌所带来的特殊风景哟。

新格鲁吉场景原图

新格鲁吉场景原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