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页游独代联盟]"/>

《弹头联盟》畅爽一日 今日豪情公测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官方

由搜狐畅游与360游戏中心联手打造的新类型横版即时射击页游——《弹头联盟页游戏》,以其在封测时所展示的丰富创新内容与极致爽快的射击感,赢得了众多玩家们的热烈好评。而时隔封测结束仅短短数日时间,《弹头联盟网页游戏》再度火热来袭!今天,《弹头联盟网页游戏》公测正式启动,疯狂的射击世界近在咫尺,你,准备好了么?!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11月15日——公测开启

弹头联盟页游戏》11月15日——公测开启

【回味儿时快乐——重现“街机风”】

弹头联盟页游戏》的画面风格,采用了玩家们非常喜爱的“老式街机”漫画画风,并将其“幽默、诙谐、搞怪”的特色,进行了再次升级与优化,不仅能使玩家们重温到儿时最原始的射击游戏氛围,还能体验到当今最前沿的极致画面品质。除此之外,《弹头联盟页游戏》中的场景取材,大部分来自于我们的“真实世界战场”,并将其地域风格、特色景观重现到了游戏内。而“二次元”与“真实场景”的另类融合,玩家们也将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体验到与以往不同的趣味战斗气氛。

最正宗街机风

最正宗街机风

【最极致射击体验——百种真实枪械】

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的世界中,有上百款枪械武器与高科技军事化装备供玩家们任意选择,并且全部道具的设计取材,都来源于我们现实世界中的“真实武器”。不仅外观一模一样,每一款武器不同的性能、弹道、特色以及射击体验,《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也是进行了最大的还原,力争将最真实射击感带给玩家们。所以不管玩家是“狙击迷”还是“重武器爱好者”,都可以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的世界中找到一款自己最擅长的武器,从而在战场中展现出自己最强悍的高超射击技术。

SCAY-L展示

SCAY-L展示

【个性角色培养——云职业设定】

为了告别传统游戏中“固定职业”所带来的枯燥体验,《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特意将RPG游戏中的“云职业”概念,首度融入到了射击游戏内。玩家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可以通过武器的不同射击性能差异,结合自己的战术打造,从而创造出自己专属的“战场职业”,并通过游戏内的诸多创新角色培养系统,进一步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个性打造”,如“兵工厂”,就可以让玩家对自己的武器进行DIY重造,使其改变特性,并获得新的能力。除此之外,《弹头联盟网页游戏》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近百位外表各异、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而不同人物角色所附带的能力与属性也各具特色。所以不管从“外表”还是“性能”上,《弹头联盟网页游戏》可以满足所有玩家对于“个性职业”的不同追求。

玩家可合成专属道具

玩家可合成专属道具

【融合经典——四大传统玩法】

相信众多喜爱射击游戏的玩家们,大部分都是从接触“FPS第一人称射击”的单机游戏开始。而为了让页游玩家们也能享受到其中的竞技乐趣,《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特意在原有的创新玩法模式中,融入了传统单机射击游戏中喜爱的经典玩法。如:夺旗、团队、个人、生存等玩家们喜爱的游戏模式,都会在《弹头联盟网页游戏》中与玩家们见面。同时,结合“横版视角”更开阔、更自由的视野优势,相信不仅能为战场的火爆程度再次升温,还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全新战术策略体验。

PVE也可和僵尸作战

PVE也可和僵尸作战

为了喜迎本次公测,《弹头联盟网页游戏》还准备了许多丰富精彩的游戏活动,以及超值的福利礼包等待玩家参与领取。而《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真正的游戏乐趣与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玩家们加入本次公测,亲自进入这个疯狂的战场,享受最与众不同的横版射击世界!

关于《弹头联盟网页游戏》: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是由搜狐畅游开发,并由360游戏中心独家代理运营的新类型2D横版射击页游。游戏以反恐战争与局部军事冲突为背景,简洁明快的画风与漫画风格的人物设计,结合多种热门PVE闯关与PVP对抗玩法模式,将横版射击与当前流行的FPS游戏玩法相结合,并拥有个性多变的丰富职业技能,以及由数百种真实枪械武器所构成的庞大武器装备库,力求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射击游戏体验!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玩家QQ群:130217444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预定礼包连接:http://hd.wan.360.cn/lob/subscribe/1373.html

《弹头联盟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data.wan.360.cn/lob/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