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霸业每日必做之经验获取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52PK整理

  等级在游戏中挺重要的,对能穿的装备、能招的武将、战力等等都有影响,升级快很重要。

  第一天,游戏中拉开等级的第一个阶段,越往后面等级差距会慢慢缩小。进游戏就抢购一张经验卡,再买两三次军令,很轻松就可以到50级,基本这个时候就能拉开差距了。没抢到的只能花钱买军令,军令越买越贵,还不如一进游戏就来张经验卡。这样第一天到50你能参加几乎没人参加的国战,轻松拿排名奖励。

  之后基本就是一个节奏,每天抢竞技场排名,打FB花50金多重置一次,买2到3次军令。这些都是有把握拿到的,竞技场排名越高,奖励结算时的经验越多。征战带上紫色的加经验的妃子,能多很多经验。还有1个就是的看脸了,盗墓打僵尸,僵尸本来击杀就有经验奖励,而且每次结算排名奖励的时候,打僵尸的积分越高,奖励越高,第一名可是50W经验!再一个就是盗墓,盗墓虽然没有直接的经验,但是有很多军令跟军工,尽量打出高的评价,评价越高,奖励越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