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侠志》11月30日11时开启封测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官方

  蜗牛“新经典 大志作”系列首部大作《大武侠志》首次激活码删档测试日期正式确定,首测服务器将于11月30日11:00准时开启。《大武侠志》是蜗牛结合其对正统武侠江湖文化的理解,将端游研发经验与页游休闲模式相融合,打造的首款武侠产品,游戏以金庸武侠为蓝本,辅以独具创意的核心玩法,从而使得《大武侠志》蕴含了大武侠的江湖气质,与同类产品相比,也显得更具有产品的灵魂。

  庞大世界观 展示市井真江湖

  提剑问江湖 谁有不平事。《大武侠志》以金庸《射雕》开篇的牛家村为开篇场景,主角在游戏中遇见寻父的叶三娘,询问杨铁心才得知其父让金兵抓走了,于是主角便匆匆提剑入虎穴,最后叶三娘在感恩下,便成了主角的伙伴,一同卷入了江湖是非中。游戏以金庸“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十四部小说为蓝本,结合了独创的主角成长历程,让玩家可以在江湖中陆续接触到段誉、乔峰、任盈盈、黄蓉、黄药师、小龙女、袁冠南等小说中著名的英雄人物,甚至,玩家还可以将这些任务招募为伙伴,携手共闯江湖,为宋辽战争做出一份贡献。

  《大武侠志》牛家村截图

  独特新玩法 打造页游最武侠

  《大武侠志》在页游上为玩家打造了极富有江湖气息的奇遇玩法。奇遇玩法自由度很高,玩家可能在无意中就触发到某个任务,然后就需要自行探索剩余的达成条件,这些条件有些非常具有趣味性,而有些需要极大的偶然性,比如玩家在完成与某部小说相关的任务时需要与其中的某个NPC多次反复对话,而有些则需要集齐某些场景掉落的无属性道具,比如地方志,又比如武功秘籍。这是当前其他页游所不能比例的。同时,游戏还为玩家打造了禁地探秘玩法。玩家在禁地暮色之村或青云堡场景里,必须依次从入口通关到最终的大BOSS,才算挑战成功,这种将端游里的副本经验移植、创新到页游中来的做法,可以给予玩家更丰富的体验乐趣。

  《大武侠志》奇遇玩法截图

  唯美中国风 演绎最精致画面

  《大武侠志》的世界地图横款大江南北,东临大海,西至巴蜀,南到福州,北入大漠。蜗牛利用自身的美术资源,将这些各异的风景,从现实中移栽到网页中来。苏州小桥流水的燕子坞,大理烟波如画的漓江水,大漠风沙如刀的戈壁,成都繁花似锦的市井以及辽东风雪漫天的大雪山等等,都被细腻、精致的表现出来。随着剧情的深入,玩家在游戏中就如同旅游一般,天南地北的观赏各处美景,赏心悦目。

  《大武侠志》剑崖场景

  《大武侠志》战斗场景

  《大武侠志》苗疆场景

  《大武侠志》大雪山场景

  测试时间:

  11月30日11:00

  玩家激活登录流程:

  1、 注册蜗牛通行证

  2、 获取《大武侠志》首测激活码,并激活游戏

  3、 登录游戏

  在《大武侠志》官网首页登录入口登录账号,待服务器开启后,点击“进入游戏”即可。

  《大武侠志》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26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