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侠新玩法 《大武侠志》新年版本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金蛇贺岁迎新春。蜗牛旗下新经典武侠页游大武侠志》新年贺岁版即将上线。游戏在细节体验优化和调整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绝学系统、客栈系统以及众多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玩家可以据此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喜庆的正统武侠世界。

  无门派差别 绝学系统震撼亮相

  绝学,指极为稀少的绝世武学,在武侠世界中,一向被尊为武林至宝。《大武侠志》绝学系统以武侠文化为基,打造了门派绝学和绝技绝学两类。门派绝学,分别为少林、武当、唐门三大门派,如武侠小说中少林的七十二绝技、武当的太极剑等。绝技绝学则由江湖失传的绝学残章构成。玩家不会因门派限制,而无法习得其他门派的独门绝技。例如,玩家出身少林,如果能够集齐独孤九剑的残章心法,即可习得华山派的绝学独孤九剑。这在武侠页游江湖里,打破了门派隔阂的绝对壁垒,首次实现了门派之间的武功互通,使玩家可身兼多门派绝技,同时修炼,更快成长为一代高手。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既然绝学是由心法残章构成,玩家就需要收集齐全心法残章。心法残章的获得并不需要玩家具备很高深的武功,经历巨大的磨难。心法残章会在日常任务的关卡中随机掉落,玩家只需完成日常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绝学残章。正如虚竹误解珍珑棋局一样,绝学玩法也根源于武侠小说中的奇遇情节。玩家通过一个平常的关卡,触发一段奇缘,拾得一本绝学残章。从此开启一位大侠的成名之路。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