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皇族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未知

  进入游戏后,得对游戏中的职业进行了解,共分为3种职业,分别是剑侠、神弦、儒士,每种职业都有各自的特点,来和我一起看看主要内容吧。

  剑侠:一饮江海哮豪气,胸怀五岳浪不惊,千里追魂不留行,青锋难断未了情。高防,血多,擅长和敌人对抗拉锯,他们侠肝义胆、嫉恶如仇,有着强健的体魄、精通战斗技巧,在战斗中他们永远是冲在最前的勇敢的战士,阻挡在怪物面前的一道坚实的屏障。

  

  神弦:云海苍茫天擎峰,壮怀高歌摘星楼,力挽雕弓如满月,飞过蓬山几万重。高爆,高命中。是队伍中伤害输出的主力。他们变幻莫测的身影穿梭在密林峭壁之间,在敌人最无防备的时候,给他最致命的一击,是敌人的噩梦,BOSS的克星。

  

  儒士:白衣胜雪浪淘尽,羽扇纶巾雄姿立,莫笑书生未封侯,胸中自有十万兵。拥有超高的闪避,深厚的内力。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儒士不仅有可观的伤害,而且他各种辅助技能让队伍的战斗能力更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