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德州明星玩家 疯抢亿万金币奖券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官方

争当德州明星玩家 疯抢亿万金币奖券

这是一场最顶尖玩家的对决!这更是一场令所有玩家为之疯狂的游戏盛宴!亿万金币奖券、话费卡为所有玩家送上一台华丽的PK!谁能斩获2014开年德州扑克重量级荣誉,成为德州明星玩家?且看《德州扑克》玩家QQ群第时期“群明星活动”!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10日-2月21日

每天15:00-16:00、21:00-22:00

活动规则

1、必须加入群明星活动的QQ群方能拥有参与活动资格,拿到牌型后再加入群的奖励无效;

2、获得指定牌型后,必须在活动时间内及时在QQ群内发送游戏全频截图并提供账号给管理员,否则奖励视为无效;

3、德州游戏截图的快捷键为F7,您也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截图”按钮直接截图;

4、活动仅限德州扑克所有倍率房间(积分房、2万倍率房、比赛房不在活动范围)

5、拿到活动所列的特殊牌型且必须要比牌、获胜才能获得活动奖励;奖励以每一局最大牌型获胜为准。即使拿到赢边池牌型但不是最大牌型的获胜也不能获得奖励。

6、禁止同IP下多开账号或朋友之间锁房间相互刷牌型,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取消奖励;

7、关于加成奖励:钻石会员必须是活动开始前已经是钻石会员状态才能获得加成奖励。

8、禁止同一玩家双开或让他人代开使用2个以上的账号在同一桌故意让牌、互刷牌型(获得牌型时的前三局都是一直让牌,不加注);经官方确认存在上述情况的,将被认定为不正常牌局,并取消奖励。

争当德州明星玩家 疯抢亿万金币奖券

奖励规则

凡活动时间在指定的倍率房完成特殊牌型并获胜的玩家可额外得到大量奖励,奖励根据不同的牌型,不同的倍率房来发放,钻石会员可额外获得奖励加成;具体规则如下:

斩将奖励规则:

活动期间凡参与斩将的单次斩出3000万,5000万,1亿,3亿的玩家可额外获得50%的金币奖励 

奖励领取

凡活动时间符合奖励规则的玩家可提供完成的特殊牌型和时间截图联系官方Q群活动客服进行审核,活动结束后12小时发放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