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五行阵法打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大战神五行阵法打法技巧,大战神五行阵法攻略。最近刚出的圣轮副本,发现手动的会多一些。刚过了20关,扫荡给的材料是8、9个左右,手动能打出10多个。

  由于试过了五行副本,今天试了下封神塔,结果很显然是手动的多一些了。封神塔44层,扫荡一般是22个左右,手动一下刷了27个。前面好打的关卡都手动刷,到后面几关打起来比较累的直接扫荡。

  说完了这个小秘密,说一下圣轮副本发现的技巧,一些大家知道的我就不说了(比如兵魂 开陆吾 放怒气 磕大药之类的) 。五行副本里的详细规则里说了,要优先击杀掉阵法石。

  今天手动刷副本的时候发现打死了一个小怪阵法石就碎了,仔细观察研究发现杀死的小怪上面名字的元素,跟阵法石的元素是相同的,比如这层的阵法石是金元素,那么这层的两个小怪里肯定会有一只是金元素,只要砍掉金元素的小怪,那么阵法石也会随之破碎。

  打副本的时候只需要看同元素的怪就可以了,不需要打完阵法石再打两只小怪了,这样的话省了很多输出,留出来打其他怪的时间也就多了。输出差太多或者血量扛差太多的,即使用了这个方法也过不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