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龙珠数码

厂商信息

北京龙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龙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龙珠数码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15-01-15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龙珠数码团队由手机游戏领域资深从业者联合创办而成,以原各大手游公司核心为班底,员工均为有多年手游经验的策划、技术和设计人员。 我们会以“尽责 合作 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有效的服务,持续创新,提升玩家体验,创造手机游戏与社会文化相融合的环境,从而实现“移动游戏 快乐生活”的品牌倡导。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