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蓝港在线

厂商信息

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蓝港在线

官方网址: http://www.linekong.com/

成立时间: 2007-03-01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启明国际大厦8层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港在线)成立于2007年3月,由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知名人士王峰领衔创办,是专业从事于精品网络游戏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截止2011年9月份,公司行业排名第7位。作为国内第三代网络游戏公司的领军者,蓝港在线已成功发行了《西游记》、《魔神无双》、《佣兵天下》等多款自主研发产品。旗下现有七家游戏工作室,并在珠海成立了研发子公司,产品平台涉及回合制、ARPG、休闲游戏、网页游戏及大型3D等项目。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