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天行远景

厂商信息

北京天行远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天行远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天行远景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15-03-30

公司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滨河工业开发区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天行远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nfiniTouch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移动增值业务运营商,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公司专注于为移动电话用户提供全方位移动数据服务和为企业提供移动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全新的服务理念、丰富多彩的内容和贴身的定制方案获取用户和客户的信赖。 天行远景是以手机游戏为主的移动互联产品开发经营商。所研发的产品涉及到移动增值业务的各个领域。尤其在游戏、娱乐产品领域,天行远景有着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目前,天行远景是中国移动彩信业务的全网合作伙伴,同时运营移动短信产品。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