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微众堂网络

厂商信息

广州微众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微众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微众堂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wztgame.net/index.asp

成立时间: 2014-04-04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62号迪宝大厦605室

电话:020-8567085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广州微众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众堂)是新兴的网络游戏开发技术型公司,提成创新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品网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打造企业品牌。微众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游戏公司。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管理经验;诚信合作、主动创新是微众人的基本价值观。微众网络立志成为深受网民喜爱的互联网领先企业。总公司设在广州,位于中山大道中天河软件园里,园林式的办公环境,交通便利;目前,公司正专注与打造几款精品游戏;蓄力待发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带动行业上下游乃至整个产业链高速发展。并希望有更多的的有志于游戏发展的朋友加入到我们中来,一起努力,共同发展!创造属于我们的游戏精品。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