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厦门骏皇

厂商信息

厦门骏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骏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厦门骏皇

官方网址: http://www.560wan.com/

成立时间: 2015-04-14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未知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厦门市骏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4月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主要经营网页游戏代理、运营等相关业务。秉持着“精品游戏,玩家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服务商。 公司拥有平台网站开发的高级人才,又有专注于网络游戏运营、推广多年的行业精英,公司核心人员具备多年大型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拥有雄厚的行业背景,团队成员则来自于国内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这是一个富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