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圣甲

厂商信息

圣甲工作室

圣甲工作室

公司简称: 圣甲

官方网址: http://sjcq.sanguowar.com/

成立时间: 2013-05-14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A栋906室

电子邮箱:1482783472@qq.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从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一家创业型公司。公司虽然年轻但是凭借互联网游戏市场的迅猛发展和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在运营和推广方面的丰富资源,一直致力于开发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