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中联畅想

厂商信息

中联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联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中联畅想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

成立时间: 2014-08-29

公司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八大处-高科技园区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2013年9月27日,神州泰岳以2亿元参股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清龙图”)。中清龙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领域的研发型企业,致力于Webgame的研发与运营,向用户提供用户体验与游戏性一流的网页游戏产品。 距离获得神州泰岳2亿资金投资两个月后,中清龙图宣布将独家代理由网禅正式授权的经典品牌游戏《奇迹》的网页游戏——《奇迹来了》。这也是中清龙图自成功推出《天龙诀》、《QQ九仙》等游戏后,首次在非腾讯平台进行独家代理的产品运作。据悉,此次《奇迹来了》的授权合作签约金额高达数百万美金,创下国内网页游戏授权签约金之最。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