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淘米网络

厂商信息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淘米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taomee.com/

成立时间: 2007-10-01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号A-2幢12-16层

电话 :021-61280056
传真 :021-33674012
邮编 :200233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创业型互联网服务研发运营公司,由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投资成立,公司面向儿童互联网服务市场,倡导“新童年,新快乐”的中国儿童互联网文化,以为中国儿童提供快乐、健康、成长的互联网服务为使命。公司创始人均来自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有着丰富的成功互联网项目开发运营经验。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