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上海爽喜爽

厂商信息

上海爽喜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爽喜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上海爽喜爽

官方网址: http://hy.miqi1.com/

成立时间: 2012-11-06

公司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5号楼610室

邮箱:1719299906@qq.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上海爽喜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米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末,是以研发以及运营为主要经营范围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聚集各大游戏开发公司的骨干人才,组成了成熟、睿智的专业团队。目前,我司正在开发一款以修仙为背景的大型多人网页游戏,该项目现处于开发阶段。 作为一家专业的游戏研发及运营公司,爽喜爽网络科技一直致力于培养出色的游戏人才,开发高品质的游戏作品,努力开拓,发展创新,必将成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中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公司已经打开了欧洲、美洲、香港、台湾、等的海外市场,深受海外玩家的青睐,创造了良好的商业价值。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