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自由网络

厂商信息

辽宁自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自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自由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zugame.com/

成立时间: 2012-12-22

公司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中央南街名购大厦

公司邮箱:news@zugame.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自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12月22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辽宁,我们致力于客户端、网页和手机游戏的研发、运营与推广。旗下平台“ZUGAME”http://www.zugame.com提供多款不同类型游戏产品;我们力求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绿色健康的游戏精品,尽全力做好用户的体验与服务!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镜像自我,审视自我,超越自我"的宗旨,全力打造自主知识产品的民族网游精品。我们的团队在辽宁现有员工近80人(不包括地推团队700余人),拥有不少游戏界知名精英及高素质管理人才,形成了运营、研发及服务三位一体的基础架构。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