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怎么连?强化什么装备好?

发布时间:2013-04-30 来源:52PK整理

  街机三国龙骑连击怎么连?

  龙骑:一整套的连招。配合得当则很好上手。

  基础连招:

  jjj把人打升空之后

  KJJKJJ蹦两次戳四下

  DDJDDJ(这种其他职业也可在这推荐龙骑使用)之后可以

  使用大鹏展翅因现在改版之后的U用了之后还要用技能否则很难连起来。

  大鹏展翅后敌人处于升空阶段

  KJJKJJKJJ大鹏展翅KJJKJJ神龙摆尾大鹏展翅

  乾坤一击玩家可自行摸索其连招。

  街机三国战魂龙骑用什么样的战魂?

  ①攻击路线:善谋+强攻+怒火+易伤+破军,后面的有超级战魂优先。(适合犀利操作的玩家。)

  ②防御路线:天命+如山+不动+善守,后面的有超级战魂优先。(适合新手或操作性差的玩家。)

  ③综合路线:天命+善谋+如山+强攻+善守+怒火+易伤+破军+不动+坚韧。(我走的就是这种路线。)

  街机三国龙骑优先强化什么装备?

  个人比较偏好用“神龙摆尾”

  技能方面,街机三国电光龙骑的技能主要如下(技能后面括号里的字母代表快捷键):

  回风扫叶(U)——消耗35xp,连击数11次,升级提升1%+5点伤害,这个技能适合新手使用,pk的时候配合其他技能效果也不错,自动pk效果很差,酌情升级,价值★★★;

  大鹏展翅(I)——消耗35xp,连击数5次,升级提升2%+5点伤害,标准新手技能,pk可以配合U使用,效果中等偏下,不建议升级,价值★★;

  神龙摆尾(O)——消耗35xp,连击数8次,升级提升2%+5点伤害,龙骑神技之一,伤害成长高,pk副本利器,平时可以和U搭配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高手可以和L搭配,造成海量伤害,必升级技能之一,价值★★★★★;

  乾坤一击(L)——消耗25xp,连击数3次,升级提升5%+5点伤害,龙骑神技之二,所有技能中最高的伤害提升比例and最少的xp消耗,但是可操控性极差,需要极好的操作技术才能配合其他招数连击,一般的操作方式是前冲(JJ)+L+JJ+O然后循环,熟练掌握的话,同等属性完爆对手,竞技神技,副本不是很管用,喜欢pk的可以升级,价值★★★★;

  虎跃龙腾(H)——消耗100xp,连击数32次,升级提升2%+10点伤害,改版后增加了闪电定身效果,成为龙骑神技之三,被闪电定住的人5秒内无法操作只能挨打,同时持续受到闪电伤害,这个简直不摆了,不管是竞技还是副本都把它点满吧,完美,真的太完美了,满分★★★★★。

  综合评价:龙骑作为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由于其技能消耗是所有职业中最少的,同时技能成长有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只有一个1%成长的),所以在世界boss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其单体技能的高杀伤力和H技能的持续定身使得其成为当之无愧的PK王者;副本方面由于近战的天然劣势,龙骑的效果还是不如军师和弓箭手,但是优于战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