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神仙剑修命格怎么搭配?剑修命格搭配

发布时间:2014-05-27 来源:52PK整理

建议命格搭配:飞仙、逆天、诛仙、破碎虚空、斗转星移、神出鬼没、万里长屠(或十步一杀)、百步穿杨

大话神仙

大话神仙

理由:前5种已经解释过了。武道是高格挡所以带天罡护体;剑修是高闪避所以带神出鬼没;至于猎手么,一直都是说和剑修一样带闪避,但是现在也有 部分的猎手弄高格挡。但是就打桃子而言猎手还是先弄闪避的好。而且现在除了用武道的一直都是高格挡外,有另类的玩家对剑修和猎手弄了双属性格挡、闪避,个 人认为在没换天命前不要弄双属性,因为只能带8种命格,你早期就这么选择就是用奇招而已,不是长久之际,当然你是纯大R我没意见。

好下面说说最后的两种:百步穿杨来说或如果对手没有闪避的话可以不带,但是越到后期越要带百步,后期没有一个号说一点闪避没有的,至于万里长屠 和十步一杀可以选择带一个,你的主号觉得你PK的时候能抗几下,3下以上推荐万里长屠,否则还是带十步一杀的好。说到这,也许有人会说万寿无疆哪里去了, 我可以告诉你,就90级以上现在大话神仙论,万寿无疆已经可以吞了,没有用,加10000的血还不够被暴击一下的呢。而且你要带的话你说你不带哪个?是破 碎虚空还是斗转星移?这两个对于防御和攻击是其重要作用的。不带破碎打人家一下格挡,不带斗转,人家打你一下暴击,你说说万寿还有啥用。况且现在主号还有 龙加生命。

总结一下:

(1)不死或万寿加血命格是首选

(2)逢龙遇虎或真逢龙遇虎加攻击命格

(3)轩辕剑体或真轩辕剑体加绝技攻击命格

(4)千惊万喜加躲闪击命格

(5)飞仙加气势命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