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绿野仙踪属性 绿野仙踪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4-05-28 来源:52PK整理

天天酷跑绿野仙踪已经随贵族系统上架,作为天天酷跑贵族特权专属稀有精灵,天天酷跑绿野仙踪属性是什么,绿野仙踪怎么样?下面小一为大家详细介绍天天酷跑绿野仙踪的详细内容。

1.绿野仙踪属性

绿野仙踪的登场效果是: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72分,不登场效果是: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20分,初始概率为:30%,满级时概率为:80%。

天天酷跑绿野仙踪属性 绿野仙踪怎么样

2.绿野仙踪获得途径

目前绿野仙踪只能通过申请购买贵族2获得,获得的绿野仙踪是永久的哟!

3.绿野仙踪怎么样

属性上,绿野仙踪尽管每次吃到动物头像只加72分,但是鉴于是任意动物头像,并且动物头像在游戏中的出现的概率非常高,特别是在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中,超级奖励的动物头像可是大把大把的呢。所以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推荐使用绿野仙踪。

获得上看,其他精灵需要用128钻石购买精晶石来抽取。相比之下,贵族1只需要168钻石,不仅能获得绿野仙踪,还能同时获得各种贵族特权,性价比超级高,所以推荐大家购买贵族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