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水毒武将技能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52PK整理

玩家一:推荐冥蛇 .CD比水毒快,耗蓝比水毒只多1点,减速效果和范围都差不多,技能加成冥蛇更高。鲍三娘,朱桓都是这个技能。黑暗荆棘是比较高级的技能,号称终极版水毒。耗蓝10点,CD和水毒差不多,技能释放更加迅速,而且范围更大,据说释放时还有3每秒定身效果。与无双貂蝉血莲花、无双董卓的猩红收割减速效果一样,同属超强中毒减速技能,比较难得。而幻蛇性价比跟上面3个差太远。

塔防三国志水毒武将技能哪个好?

玩家二:水毒操控性最好各方面完美。冥蛇伤害挺高范围大但不适合聚兵。黑暗荆棘性价比一般蓝消耗10。幻蛇从第三章开始再也没用过。

玩家三:水毒冥蛇范围释放速度都一样,何来冥蛇不适合聚兵一说?黑暗荆棘耗蓝虽高,但是释放速度极快减速效果比水毒冥蛇都好,个人感觉不比雪莲花差。

看了那么多位玩家的总结,你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技能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