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大陆女神守卫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未知

  风暴大陆女神守卫新手攻略,风暴大陆女神守卫玩法。首先很关键的一点,在守卫副本尽量不要挂机。这个副本,更多地是通过合理搭配防守副本中的装备才能通关。

  进入女神守卫后,通过击杀怪物和BOSS可以获得防守装备币,还有几率掉落防守装备,防守装备能大幅度提升副本内人物的属性,还有各具特色的防守装备技能。

  大家也应该知道通关的关键是什么了吧,就是防守装备,附带的独特技能包括释放忽视防御的固定伤害技能、回城术和冰封术等主动技能,以及群伤、吸血、增伤、吸伤、连环闪电等被动技能。

  怪物和每十轮一波的BOSS会有几率掉落防守装备,偶尔还会掉落附带技能的蓝色装备。也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的防守装备币,在守卫商店内购买防守装备。

  进去女神守卫副本后,击杀怪物掉落的防守装备直接有什么穿什么,先凑够6件再说,然后看自己想要合什么蓝色装备,就慢慢攥配件,如果防守装备币足够的话也可以直接购买带有技能的蓝色装备。

  具体的出装顺序为:攻击戒指(主动的群伤很给力),魔法盾牌(触发的群体被动技能很吊),铁甲头盔(吸收伤害省点药),诅咒之杖(打BOSS利器),刃甲(大范围主动控制加伤害技能),远行鞋(打不过的时候可以回家)。

  副本抵御的波数越多,获得的经验和灵气奖励也越多,是经验和灵气的重要来源,每日不可错过。首次通关达到40、60、80、100、120波,能获得额外礼包奖励,礼包奖励除了精灵装备外,还有各种精灵契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