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女神王城争霸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52PK整理

  在《风暴女神》中,王城是权利与财富的象征,为了争夺王城的控制权,各个公会势力之间将会展开激烈的斗争,在王城争霸开启时间内,积分最多的公会将会成为新的城主公会,享受到王城给予的最高荣耀与待遇。获胜的公会会长会自动成为王城的城主,城主可以任命公会内的任意成员到王城中的其他职位上,一起维护公会对王城的统治权。公会成员必须要达到48级才能进行王城的争夺。

  王城争霸会在每周的周二、周四和周六的晚上9点到9点30分开启,统治王城的公会会自动成为守城方,而其他的公会则会成为进攻方,王城争霸将持续开启半小时,在此期间内,进攻方若是占领到所有的旗子,则战场提前结束,由进攻方积分最多的公会成为新的王城统治者,在王城争霸结束之时,占领旗子最多的公会会成为新的城主公会,若是防守方胜利,则继续拥有对王城的统治权。

  王城巅,江湖远,万人厮杀血满天。作为骁勇善战的勇士们,你们是时候该踏上厮杀之路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