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洞何来?《佛本是道》揭秘女娲补天真相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天洞何来?《佛本是道》揭秘女娲补天真相

  女娲补天的故事,是我国著名的古代神话传说,塑造了女娲善良、勤劳的形象。 那么女娲究竟是否像传说中那样美好?YouXi.com 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将为你揭开世界真相!

  【中国古典神话 女娲造人补天】

  传说女娲和伏羲同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抟土造人,使盘古大帝开创的世界不再沉寂。女娲时代,随着人类的繁衍增多,社会开始动荡。两个英雄人物,水神共工氏和火神祝融氏,在不周山大战,结果共工氏因大败而怒撞不周山,导致天柱折,地球两极颠倒,人民流离失所。女娲看到她的子民们陷入巨大灾难之中,决心炼石以补苍天。女娲补天之后,天地定位,四海宁静,得到人们时代朝拜。

女娲补天

女娲补天

  【颠覆传统形象 女娲面目邪恶】

  而在今日曝光的《佛本是道》微电影——女娲篇中,女娲这一人物的形象却遭到了彻底颠覆。传说苗族是女娲的后裔,因此,本部在微电影中,女娲的造型保有鲜明的苗族特色;在发型上佩戴了苗族专有头饰;在体态上,保留了传说中的人首蛇身,配以鳞片装饰,并加入邪恶之眼及鬼手,以烘托其邪恶之气。

面目凶残

面目凶残

女娲形象

女娲形象

  【揭开世界真相 女娲秽行天下】

  通过“《佛本是道》微电影——女娲篇”中女娲与最后一块石头间的对话,我们可以得知,受尽人民敬重膜拜的女娲,实际可谓心机深重。为让世人铭记,亲手撕开一个巨大的天洞,造成生灵涂炭,后又用世间无辜的生灵炼化成血石,钉在天上,永世不得超生……

女娲炼石

女娲炼石

人民跪拜

人民跪拜

  继女娲篇后,另外两部系列微电影也将陆续上映,欲知世界真相,请持续关注《佛本是道》官方信息!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欢迎关注《佛本是道》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