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本是道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6-2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背景:

  世界本是一片混沌,恒久处在无天地、无生灵、无始无终、永恒混沌的静止状态,直到某一刻,混沌中孕育出一丝灵识,打破了混沌的永恒静止,衍生出无穷变化。这丝灵识就是后人所称的始祖鸿钧。

  鸿钧顺应天数,开讲大道,其中有弟子盘古、女娲,另有旁听两人,分别为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

  不知何时,盘古遵鸿钧法旨,以盘古幡开天辟地,以太极图定地火风水,分清浊乾坤,开辟世界,演六道轮回,生生不息。盘古薨,元神化为三清,那身体精血大部分便化为十二祖巫,还有一小部分流转于六道轮回之中。

  盘古元神所化三清,历经开天辟地,相继证得混元,为混元无极圣人。又不知何时,女娲亦证得混元。其后,准提道人、接引道人,一见菩提,一见莲花,也证得混元,始成混元六圣,超脱于物外。

  鸿蒙开辟以来,便有无穷无尽地世界产生,大多数是一片混沌,并未开辟,在其中,所知最浩大者有两界:人间界、天界。两界之外另有六道轮回,生成地狱黄泉。人间界无穷大,不可想像之大,称为洪荒。

  洪荒之时,妖掌天庭,巫行人间,冥河教祖生于幽冥血海,演大阿修罗一族。有上古仙人镇元子寻得地仙一界,为两界外又一修行佳处,使得无数人间界修士移居至地仙界,镇元子亦被尊为“地仙之祖”。

  不知过了多少量劫,巫妖大战后人间界崩毁,灵气逐渐稀薄,使得留存于人间界的修士之间的竞争愈发惨烈,而流转于六道轮回的盘古血脉却在悄然酝酿着一场剧变……

  ……

  “业力沾身,轮回无尽……万载之后,吾将应劫归来……谁证混元,谁作灰灰……各凭手段便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