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神话《佛本是道》首服演绎另类修真!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世界如你所知?世界并不那么美好!51游戏史诗级3D暗黑仙侠大作《佛本是道》今日震撼开启!游戏改编自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同名小说,黑暗奇诡剧情将再次颠覆你的世界观!!女娲造人补天的原因何在?玉皇大帝封神又有何阴谋?悟空当真成了仙?......一切问题都等你来51《佛本是道》双线一区揭开世界真相!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超强代入感,暗黑剧情毁三观】

  在一连三部微电影的轮番轰炸之下,51《佛本是道》坏到骨子里的暗黑剧情想必已经深入各位玩家脑海。随着游戏的深入,这些个大家原本津津乐道的故事,将慢慢被还原...原本女娲补天福泽苍生的神话故事,竟是为了名利自导自演的一场涂炭生灵的惊天大阴谋;玉帝颁布封神榜竟是一场用活人炼仙丹、蟠桃人骨作肥料的惊世骗局,入了封神榜后自身的修为灵力,都将会被玉帝源源不断的吸走;六耳猕猴以假乱真终成佛,真正的美猴王却被邪恶的如来制服于金钵....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愤到骨子里,精美画面动心弦】

  剧情既是看得人神共愤的颠覆故事,游戏画面自然也是生动写实,无时无刻不牵动你的小心脏!51《佛本是道》采用独特的世界观构造出了十分庞大的游戏主线,诸天神佛与巫妖魔族间的阴谋纷争带来的不仅是一段不一样的修仙历程,更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虔诚修仙,拯救这纷乱的世界】

  佛不是佛,仙不是仙,我将如何改变这乌烟瘴气的世界?方法只有一个——化身一名虔诚的修仙者,揭开一切惊天大阴谋,杀尽天下boss,渡劫封神,最终拨正这纷乱的世界!修道修仙者需要以一己之身,沟通天地元气,结交天神,借天地之威,助自身之势,克敌制胜。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胜者成仙做祖,安享五十六亿年太平,败者化为飞灰,比一粒尘埃更为卑贱,人人都要为保全自己而拼搏。狭路相逢、血战到底、皇城夜战、野外群P……多种多样的PVP模式能满足广大热血PK爱好者,战斗始终是游戏永恒的主题,这一次,为正义而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