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佛本是道》守卫女神技巧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Youxi.com 2015年度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中,道友们前期最重要的任务莫过于升级,后期莫过于提升各种属性、升阶各类法宝和天神。而其中,作为高阶材料的产出地,“守卫女神”以其珍贵神羽和强化石的重磅奖励让多少道友为之神往。但面对如潮水般疯狂涌向女神的诸多怪物,道友想要一夫当关的守卫女神可没有那么容易,究竟怎样才能轻松通过,且听我慢慢道来。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副本名称:守卫女神

  支持人数:单人

  等级限制:简单60级,普通70级,困难80级

  挑战次数:每位玩家每天可挑战2次

  游戏规则:1、九尾天狐死亡,则本次挑战失败。

  2、副本倒计时结束未击杀全部怪物按失败计算。

  3、每隔两波会出现一个强力BOSS。

  4、主动出击可以更好的吸引怪物仇恨。

  5、怪物全部死亡立即刷新下一波。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所谓守卫女神,就是要保护好九尾天狐,吸引怪物的仇恨,让怪物拼命的打你!要做到这点,就要明确这个单人副本你要做的事:1、让怪物尽量少打女神;2、抗住怪物的输出;3、在自己挂掉之前把怪物先干掉。说来简单做起来难,那么具体要怎么做呢?

  首先,如果道友战力不高的话是比较难过的,因为守护的女神血量很薄,一群怪围攻,不出40秒必挂,也代表着副本挑战失败。所以前期要以提升战力为主,有了好的硬件才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无往不胜。战斗前最好准备几个血参露,开始战斗后要尽量靠近女神站,吸引怪物的仇恨。切记,刚开始不要挂机!站在NPC和女神之间的圈子里,等怪出来,人走出那个小圈子,再按挂机键,这样怪就会打你,不打女神!这是个小技巧,道友多试几次即可掌握!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战斗中虽然可以挂机,但最好还是手动输出更佳,注意与女神要保持距离,不然怪物打你,一样会打到女神。站到圈外指定的位置,等全部引到怪物的仇恨后开自动挂机即可。这样可以轻松过掉前九关,但真正的考验在于最后一关,怪物数量之多、输出之高堪称恐怖,这时候除了拼命嗑药风骚走位回血外,跟之前的步骤是一样的,切记要保持好距离,怪物过多阻挡视线很容易伤害到女神。这里的要点在于,你一定不能死,否则在你死亡并且复活的瞬间女神肯定被一群怪物狂虐至死。

  虽然守卫女神并没有地宫塔防那么轻松惬意,但整体思路是类似的,技能的使用时机把握才是最重要的,道友们尝试几次就能体会到了。一夫当关守卫女神,道友们快来体验一下吧!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