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新战场《佛本是道》新版激情上线

发布时间:2015-08-21 来源:52PK整理

  寻求世界真相的修仙之旅,是仙是魔,等你来挖掘真相!战争成为永恒的主题,PVP战役狭路相逢,谁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而谁又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永世不得超生!602《佛本是道》给你开启全新的修真求佛之路,最丰富的PVP战斗,最精彩的副本剧情,独创玩法不断上线!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渡劫修仙新战场 跨服仙魔大战来袭】

  修真习法战群仙,只有不断的挑战新高才能开创属于你的巅峰时刻!602《佛本是道》仙魔大战开启升级战斗模式,每天两次为时半小时的仙魔大战,开区前3天可与本服玩家一战高下,开服3天后的玩家即可享受到极具激情的跨服仙魔大战!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新手挑战无极限,高手升级创新招!全新的高手进阶玩法,更给力的属性加成系统,在游戏中技能总等级达到200级即可激活炼魄系统,开创全服战力最高峰!好马配好鞍,激活炼魄套装还可获得该套装额外加成效果,大幅增加自身实力!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一战成名收获多 新宗派玩法激情上线】

  这是一场以宗派为单位的群战玩法,众人攻城,全民PK,602《佛本是道》每周2、4、6晚8点一战成名专属战场等你来火拼!新版602《佛本是道》开启城主最炫送经验、秀装备模式,每人每日可膜拜2次城主,白银VIP额外增加一次,膜拜经验最高可有10倍暴击!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你抢红包,我拿经验!602《佛本是道》全新宗派红包功能换了上线,使用钻石即可发红包,领取红包的玩家可获得一定钻石,并可答谢发红包的玩家,答谢后发红包的玩家即可获得经验奖励。专属宗派红包排行榜,无论是你发红包的土豪玩家、还是领红包的幸运玩家,都将根据金额和数量记录在榜!602《佛本是道》玩家群:46056315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