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战《佛本是道》跨服征战称霸天庭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52PK整理

  是非黑白,寻求真相的旅程总少不了战争,是仙是魔,一念之间!巅峰PK,王者对战,602《佛本是道》跨服远征杀出一片新天地!暗黑仙侠还你修仙世界真相,最精彩的副本剧情,最丰富的PVP战斗,为你开启全新的求真求佛之路!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王者对战 跨服远征称霸天庭】

  修仙之旅多歧途,拨开迷雾抓住丝丝线索,揭开暗黑仙侠世界的真相!602《佛本是道》跨服征战巅峰玩法,无论你是想单打独斗、战出自己的一片天,还是想兄弟齐心站在世界的最高峰,只要报名每天都可以享受到最酷炫、最激情的PK热血!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无论是1V1、还是3V3跨服征战都不限参与次数,但是1V1单战只有每天前10场、3V3多人PK仅有前5场有积分和荣誉点数奖励。602《佛本是道》单人组PK积分越高、所处分组越高,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所以奖励的荣誉点也更多,在荣誉商店可退换珍贵道具哟。榜上前三不仅能受到来自全服的膜拜,还能拥有永久称号和独享坐骑专属奖励!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同1V1一样以积分排名决出最后的王者,比赛方式分为个人参战和组队参战,选择个人赛系统将为你自动匹配合适的队友,与你一同开启一场荣誉之战!限时10分钟的王者精英团对战,胜利方获得200积分,失败方减半获得!602《佛本是道》专属称号、巅峰荣耀,等你认领!

  【快到我兜里来 丰富活动铜钱欢乐送】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有钱能使鬼推磨,602《佛本是道》摇钱树副本,海量铜钱欢乐送!群仙品桃活动每天2次,每次可以偷30个桃子,偷仙品绑铜桃一次多绑铜,活动中还可获得绑定钻石哟!奇术仙法每天可免费点金获得绑铜!602《佛本是道》玩家群:46056315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