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巅峰国战 《烽火九州》公测今日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官方

  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再现江湖,勾起无数热血男儿久远的回忆,骁勇善战的战圣,手掌冰火之力的神师,道法通神的道尊,带你逐鹿天下、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双重技能的设计带来技能系统的革新,让玩家在技能的设定上恣意的彰显个性,在使用技能的过程中融入自己对战斗的领悟。不同技能的选择使每个人都将走上与众不同的战斗之路,技能之间的相互组合让你在战斗中形成自己独有的战斗风格。

体验巅峰国战 《烽火九州》公测今日开启

  活泼灵动或萌或猛的各类仙宠是你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伙伴,草泥马、龙猫、功夫熊猫等神兽齐现人间,使你在战场厮杀的闲余之时享受到神宠养成的成就感,让你在孤寂的江山称霸之路上不再孤单。喂仙桃、砸金蛋、宠物幻化等别具特色的宠物玩法,为残酷的战场征战生涯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风格多样的宠物变幻永远是少女们的最爱。

体验巅峰国战 《烽火九州》公测今日开启

  乱世之中强者为尊,战场之上胜者为王。《烽火九州》集PK战斗与战争策略于一身,武将招募尽显君威浩荡,阵法百变彰显名将风采。玩家在闯荡天下之时不仅可以招募历史上著名的武将为己所用,还可以运筹帷幄以独特的阵法击破敌军。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实力和威望,吕布、关羽这样的绝世猛将也可以招致麾下,为你冲锋陷阵效犬马之劳;只要你拥有足够的智慧,就可以熟谙古代的兵法、战阵,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百战不殆,最终成为震古烁今的一代名将

  《烽火九州》由动网先锋老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秉承三国经典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在再现三国经典战事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其厚重的历史底蕴,俏皮活泼的游戏风格,革新的技能概念,力求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http://fire9.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