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助阵《烽火九州》仙宠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3-05-31 来源:未知

相关攻略:

体验巅峰国战《烽火九州》公测今日开启

烽火九州创建角色

烽火九州背景故事

2013年三国类国战页游巨献《烽火九州》带你重回那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亲身体验酣畅淋漓的战场厮杀,享受指点江山一统天下的荣耀。风格多样的仙宠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可爱、霸气、萌系、清新等各种不同造型的宠物任你挑选,喜欢宠物养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现在《烽火九州》火爆封测正在进行中,抢先一步踏入烽火连天的乱世,提前感受两军对垒刀剑交鸣的激情,实现自己江山霸业梦想的机会就在眼前!  

神兽助阵《烽火九州》仙宠系统曝光

辽阔的九州大地上存在着许许多多有趣的生灵,这些生灵非但不像其他动物一样惧怕人类,反而和人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它们闲时可以和人类一起游山玩水、云游天下;战斗时还可以化身为无双的战力,和同伴一起并肩作战毫不退缩。久而久之,人类和这些生灵之间达成了一种共识,“一人一宠共逐天下,生死力战永不背弃”,是他们永远都不能忘记的铮铮誓言。  

神兽助阵《烽火九州》仙宠系统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