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令必看实用游戏小技巧宝典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52PK整理

  凤凰令必看实用游戏小技巧宝典

  初入游戏,玩家们肯定有很多不熟悉的游戏功能和方法,今天不懂没关系,看了《凤凰令》实用技巧大典后还不明白的,就说不过去啦!

  【实用技巧一 快捷键】

  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仅可以按屏幕下方的按钮来进行操作,还可以直接点击键盘来使用对应的游戏功能:

  【人物信息】 C键

  【任务查询】 P键

  【技能系统】 S键

  【当前地图】 M键

  【查看包裹】 B键

  【社交信息】 F键

  【实用技巧二 聊天技巧】

  1.在对话框输入文字时,按住Shift+鼠标左键点选道具栏物品,将可复制物品名称、属性至对话中。

  2.输入"# 数字"可直接发送对话表情,省去玩家点击表情的麻烦。

  3.点击键盘Enter后可在聊天窗口输入文字进行对话,不用再点击对话框。

  【实用技巧三 自动寻路】

  在地图上找寻自己要前往的地点,在该地点上点击"鼠标左键",即可自动寻路。同时,小地图上方的绿色光点,点击可以显示当前区域NPC,鼠标点击选择后,也会自动寻路到该NPC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