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凤凰令自由操作乐趣多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互联网

  武学的最高成就并不是一部不传秘籍,也不是强悍无匹的绝世招式,而是无招胜有招,招随心发的“自我”境界。在传统武侠游戏一味追求主流市场的流行元素,却忽视了武侠最为经典的动作表现,大幅度弱化玩家可操作性的今天,聚游《凤凰令》反其道而行,以还原真实江湖为宗旨,以自由操作为主打,让玩家体验可以操作自己心仪侠客,闯将江湖的淋漓畅快!

  聚游《凤凰令》首度引入“Game3.0模式”,将“自由武侠”的精髓完整地融入到了游戏当中。《凤凰令》的战斗模式更是独树一帜,不仅武学招式千变万化,施放效果华丽绚烂,玩家还可以通过自我创造、自我组合,和凌厉的操作,勾画出一个战斗无息止的精彩江湖!

  作为一款以还原真实江湖为宗旨的武侠新作,聚游《凤凰令》将三国兵器、招式与江湖武学创新性地融合在了一起。刀、枪、剑、棍、棒、斧每一个兵器都能衍生出数种技能。同时,自由的操作方式,让玩家们可以实现连招、闪躲等流畅的攻击动作,游戏的可操作性自然是得天独厚。在聚游《凤凰令》中,玩家们比拼的将不仅是武学招式,也是智慧与操作的较量!

  作为聚游平台2012首推的重磅新游,《凤凰令》首次将“Game3.0模式”先进理念融入到了武侠游戏当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唯美真实的游戏画面,多方向成长模式,自创玩法的加入,颠覆了传统武侠页游的游戏模式,相信将能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震撼游戏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聚游《凤凰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